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【过程】决定专注于RIA开发

【过程】决定专注于RIA开发——
啸风子 于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19:19 发表于 啸风子Flash站点(http://tigerrrflash.blogspot.com/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于一个专注Flash平台的程序员来说,RIA开发都是比较好的选择。无论从现实角度(工作挣钱)还是理想角度(教育事业)来看,RIA开发和Flash应用,都是比Flash游戏更好的选择。也许有人不同意,但是从我这几天所查看的资料来看,确实如此。

所以,我决定专注于RIA开发,对于Flash小游戏,主要是作为兴趣,对于Flash网页游戏和虚拟社区,因为其比较大型,很多方面偏向于RIA应用,比如聊天窗口、交友窗口等等,所以还是可以关注的。

接下来就努力学习RIA开发的相关知识吧。并在以后做出些自己的作品,尽量参加一些项目,即便是无偿的也好,以作为自己以后找工作的资本。

对于与Flash平台无关的RIA比如Ajax等,我也可以学习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