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【过程】基本学习完官方教程《Flex 3 Getting Started》

【过程】基本学习完官方教程《Flex 3 Getting Started》——
啸风子 于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19:14 发表于 啸风子Flash站点(http://tigerrrflash.blogspot.com/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进过几天每天不长的学习,基本把官方教程《Flex 3 Getting Started》学习完了。如果我英语水平高些的话,就学习的更快了。

其实很多内容我都了解了,但是我还是很认真的一字一字的看,结果导致学习效率不高。但是为了打好基础,我就硬着头皮看下去了。

接下来我就不再这么按部就班的学习了,而是以项目实践为引导,边做边学。项目暂时起名为“我的世界”,还没做好规划,只是写了一些讨论,见:【文章】“我的世界”项目分析之用户角度

接下来我就努力做项目吧。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