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【过程】将“Flash交互动画教程”暂时更名为“跟小虎学Flash之起步篇” ;开始撰写“跟小虎学Flash之起步篇”的策划文档

【过程】将“Flash交互动画教程”暂时更名为“跟小虎学Flash之起步篇” ;开始撰写“跟小虎学Flash之起步篇”的策划文档——
啸风子 于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:45 发表于 啸风子Flash站点(http://tigerrrflash.blogspot.com/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Flash交互动画教程”只是一个通称,而不是一个具体产品的称号,所以,决定做什么后,就得起一个具体的名称。暂时起名叫“跟小虎学Flash之起步篇”吧。

决定不再只是把教程写成文章的形式了,而是做成一个Flash产品的形式。因为我做Flash教程的目的不是教别人什么,而是实践自己所学的知识。所以,还得做成Flash产品才好。

今天开始撰写“跟小虎学Flash之起步篇”的策划文档,从记事本上的一些关键词开始,不断扩展,最终形成了策划文档的雏形。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种撰写方法了。我称这些记事本为为“我的第二大脑”,因为它们促进了我的思考。

撰写的策划文档具体内容就不说了,现在只记录过程,等写完了或者等教程做好了再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