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【“山寨”系列】综述(更新中)

“山寨”系列学习模仿项目是我专注于以Flash平台为主的前端设计与开发的练习项目。目的在于学习优秀作品的内涵,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术水平。

因为专业和精力的限制,后端只能以模拟(或称Dummy,假人)的方式实现。开发方法采用测试驱动开发(TDD),但是因为前端开发的特殊性(如主要靠人来判断界面是否合适),并非严格要求TDD。

此系列列表如下:

1. 【山寨系列】1. 好友管理器。链接:http://lushisang.blogspot.com/2009/04/1.html

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lushisang.blogspot.com/2009/03/blog-post_30.html
作者:陆仕桑 发表时间:20090330-9:16 更新日期:20090403-20:32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有写完呵呵。
    想找个开源应用性项目学习模仿。
    我考虑是否也做个P2P聊天系统。不过我可能专注于前端。如果企业要求Flex程序员也要懂后端开发的话,我也想办法把后端弄好点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