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暂停“我的精灵”项目,结束合作

这周正当我结束出来上海的不安定,准备重新开始开发“我的精灵”项目时,合作伙伴李华突然单方面退出合作,觉得不合适。结果导致我也没有热情继续做下去了。后来我分析下,觉得这个项目确实没前途,实现难度也很大。于是我决定暂停“我的精灵”项目。

接下来几天,我比较迷茫,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好。有过好些想法,比如做网店工具、英语学习软件、外贸代销平台、图片特效编辑器、Flash游戏等,最后在今天早上,觉得还是专注于以Flash平台为主的前端设计与开发比较好。这样能更好的发挥现有的知识能力,而且技术点比较专注,难度也小些。

2 条评论:

  1. 那老兄有没有别的思路呢^^
    老兄提到的一些例如FLASH游戏之类的对于提高技术水准是有好处。。。但是也只是对提高技术有好处。。。但是出于老兄经常考虑的项目前途。。。不一定很实际,因为涉及到太多推广问题,所以可以换个思路看看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啊,所以我现在关注应用方面,比如数据可视化、网站制作、软件界面开发等:-)现在正在给别人做一个Flex网站。

    回复删除